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230114封殺

你投資股票會預測市場走勢,買彩券會預測開獎號碼,同樣的你看國際情勢也會預測未來走向,這就是一種預測,而這種預測就如古老的預言一樣,訴說著不可預知的世界將變成怎樣。好奇心是預言的起頭,但你也會評估哪一本預言最準確。我看了那麼多預言書,還是推背圖最貼切未來中國的預言。時局越接近,網路的預言卻越來越少,因為被政治因素干預,導致預言文章大量減少。 我研究預言四十年,看了上百本不同作者的預言,也看過不少網路文章,但這些預言大師如今都吹破牛皮,只有推背圖這本書還是受現代人推崇,可見它的預言是非常精準的。我對推背圖滾瓜爛熟,而且經常翻閱,這與我研究兩岸局勢有相當關係。 若我這生沒讀過推背圖,我不會這麼沉迷預言,因為從唐朝至今,李淳風與袁天罡兩人已經把每個朝代的興替一一說出,現代人反而不敢承認,可見它的威信已經影響當政者的領導地位。今天說了2023、2024是兩岸統一的年份,這在千年前已被預言家算出,如今要面對的台灣當政者反而不敢面對。生我猴者死我雕的蔡英文將成為中華民國的末代總統也不是我說的,雙羽四足的習近平也將成為中國的天子都記載在推背圖上,那我寫這些文章也要被認定是犯了叛國罪嗎?人家古代預言都言之鑿鑿地說出來,這些都是預言家的顯學,卻一直被封殺言論,可見民進黨有多怕推背圖這本書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