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20230122合理推測

2024我合理推測總統將由郭台銘拿下,因為時局不同、氛圍也不同,一切都是以避免兩岸戰爭為前提。這時兩岸一定會談判,而郭台銘也是決定台灣是否亡國。若是沒有戰爭,也沒有228事件重演,這樣的亡國大部分的台灣人大致可以接受。只要現狀不變,台灣人不那麼在乎要不要台獨。只怕到時有人作亂,惹得鎮壓事件發生,那台灣的228又將重演,這就是我擔憂的地方。否則民進黨天天喊台獨,為何去年九合一選舉為何會大敗呢?所以台獨不是重點,也不是前提,只是民進黨的理想,但這個理想太過空洞,根本不符合現實狀態,所以才有那麼多共諜或大陸台商。因為中國與台灣是無法分割的,否則金門也不會直嚷要回歸中國。大家都不想打戰,我說這些也許有人會說我中了中共統戰伎倆,但與中共接觸就一定會亡國嗎?大家有沒有想過台灣要如何與對岸交流,而不是閉門鎖國,封閉自我,我們太不了解對岸,所以認知才有這麼大的差異。中國不再是一百年前的中國,不然有空多到中國走走,你會發覺台灣落後太多,我們沒必要抗中保台,因為你做大陸生意又仇視大陸,只能說你太小鼻子小眼睛,太不厚道。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