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230114找出答案

我的臉書不是聊彩券就是談預言,各位也習慣我這種寫作方式。一旦寫作風格成立,要改也很難。所謂狗改不了吃屎,一個習慣一旦成立,要改真的比登天還難,但我還是認為只要有創作比甚麼都好。我的同學有讀藥學,也有讀獸醫,他們會很訝異我為何那麼沉迷彩券與預言,但這是一種習性,這種習性又跟我說的神仙姊姊與我的電話交流有關,這就是一個契機。若沒有那通電話我不會沉迷彩券、預言及罹患躁鬱症,這也是我追根究底想要找出答案的原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