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230120哭還是笑

十幾年前我說:讀半部歷史你會笑,讀整部歷史你會哭。有位五專同學不解其意,如今要亡國了,你是要哭還是要笑呢? 賴清德的出線,勢必著眼2024總統大位,而中共又不願台獨理念強烈的賴清德謀得大位,所以2023年開始將有更強烈的對台措施。 我說過:中國將由姓李的統一。2024會有一個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出現江湖,是不是姓李我不知道。這個人將劃破天際,成為政壇閃耀的巨星。 不要問我為何會知道那麼多?我說過我的大腦有與外太空的神仙姊姊溝通的頻率。 昨天大陸微博居然有五萬人看我對賴清德的分析,沒想到我在大陸微博也成了網紅,也許有對台官員對賴清德感到興趣。 大陸有一位經由手機閱讀簡體版聖經,進而對推背圖有興趣,如今在微博與我交流推背圖,所以我在大陸微博貼臉書文章,還是會獲得共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