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20230108臉書創作專家

各位看我的文字都與玄學有關,這不是職場的利益糾葛,沒有金錢紛爭,純粹是自己內心的分享。要寫這些文字必須經過時間的洗禮,因為這些都是智慧的結晶。我們臨死才會問我自己為什麼沒多愛自己一點。在世間,我們與人爭長短,也跟人結了不少冤仇,但老了想一想,你又贏了些甚麼? 生活只不過是三餐,不須額外的交際,這樣你會省下很多時間省思自我,問自己是否快樂?若你不快樂,世界也會變得很醜陋。但要如何轉個心境,培養一個嗜好吧!寫作、繪畫甚至編織,找時間可以專注精神又能打發時間的消遣,只要對健康無害你便去做。剛開始只是興趣,但慢慢會從中找到樂趣,這比工作還快樂,心境的轉移需要換個方向,也許你認為不快樂,你會問自己要如何快樂,便會想辦法讓自己快樂。我從閱讀開始,找到一本好書便很快樂,但看完卻若有所失,因為那種快樂瞬間消失。後來看的書接近三百本,發覺一個秘密,那就是我可以從書中作者的寫作方式以自己表達的方法進行創作。剛開始還很生疏,慢慢上手後欲罷不能,寫久了,心中的憤恨消失,開始省思人生,追求人生的真理。這已經跳脫了世間的名利觀,不再侷限在你死我活的利益糾葛,而是一種人生的視野,於是我的心境開闊了,原來以前的付出得到反饋,所以我一再的在臉書發表文章,見解及看法也日漸成熟,我已經變成擁有健全思考能力的人,這是一般躁鬱症患者所無法達到的階段,我晉階了。這十六年來我只做一件事,如今我已經成了臉書創作的專家,也因為創作,我的人生更快樂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