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20230107開竅

每個人在人生的旅程中就如同一座練功坊,每人都要面對險惡的江湖。你必須擁有一些防身法寶,才能行走江湖。我們不一定要傷人,但要懂得防人。而開竅就是在做人處事、求學求職,甚至相夫教子或養兒教育最重要的法寶。每件事都有它的竅門,你要懂得開竅便能事倍功半。 我開竅的時間算是晚的,我到57歲歲末才開始開竅,為何如此說?因為在人生的旅途吃了太多的苦頭,最後變成一文不值的流浪漢。天空、地劫坐命宮代表我對玄學有特殊的緣分,既然如此我要如何走我未來的人生路?我想蓋一間廟,宮廟的名字叫做焱德宮,幫人問事、祭改、算命。我想自己找地出資,甚至問事祭改都不收費用,只收算命費用五百元。這錢拿來當作水電費及清香紙錢的費用。 為何會如此構想?我想寧靜,但也想幫人,我在做一個非常妄想的夢,但我知道我有靈敏的體質,也許在這方面可以幫助某些人,這比彩券夢來的更實際。既然我不願投入職場,就好好修身養性,行有餘力蓋間廟,救濟別人,這不是很好嗎?我已經找到一塊地,但我還需要一筆資金,我說過我要自己出資,不接受別人救濟,所以我需要在彩券上動腦筋,否則無法支付這龐大費用。若彩券永遠都不中呢?那我這場白日夢就白做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