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20160302上帝的使者

20160302上帝的使者
今天騎著機車四處閒晃,騎經教會看到傳道陪著一位住在台北的姊妹等公車。跟她打聲招呼後,便繞一圈市區。心裡卻想著我今天買了好幾張彩券又要槓龜,難怪今天買刮刮樂也沒中獎。傳道真是上帝的使者,似乎冥冥中告訴我:「明和,你槓龜的日子到了!」

回到家,拿起一根煙在門外享受吞雲吐霧的樂趣,沒想到又看到傳道和那位姊妹從我家走來。上帝再度派他的使者告訴我:「明和,無論你走到哪裡,怎麼買彩券,每天都是你槓龜的好日子!」

親愛的上帝,我已經一副龜相,再下去我會變成龜公。上帝啊!難道要中獎比被雷打到還難嗎?為何祢讓傳道像情治人員般,不時出現在我面前。昨天才見過,今天又見兩次面,真的想找地洞躲起來。


上帝,你對我未免也太好了,要我戒賭,就搬出傳道出來告誡我,一切要歸依上帝的懷抱,重回教會,繼續當課後輔導老師!我身上難道有衛星導航,不然走到哪就遇到傳道,這未免也太神了。我要懺悔,我要戒賭,我要戒菸,我要吃素,不沾女色,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