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20170327轉性

20170327轉性
今天我真的轉性了,難道父母昨天掃墓將我的苦楚向祖先稟告,讓我在今天觀世音菩薩誕辰跟復活節禮拜開始改變。昨天父母晚上十點才到家,在屏東潮州買了客家肉圓當消夜。早上一覺睡到九點半,而且從不吃水果的我居然吃了芭蕉、蓮霧、橘子等水果,感覺整個人都清爽起來。

這是今天的第四篇文章,今天是怎麼了,怎麼那麼多文思,而且觸及各個層面。難道我得到天啟,要成為一個救世主,又在做夢了。其實我是個一無是處的先生、員工、病人。只會在部落格寫文章抒發心情,除此甚麼也不會,我又怎麼會是救世主了,別痴人做夢了。

但是我有很多話要說,有說不完的話,寫不完的文字,但都是廢文,毫無幫助,我也很無奈。憋在內心會得內傷,寫出來又丟人現眼。到底是寫好呢?還是不寫好呢?

其實都寫七年了,當然要一直寫下去,寫到不能寫為止,別人也不見得會注意你的文章。垃圾文的目的是一種心理治療,在寫作的過程中修補內心所受的傷害,不必怕別人看見,別人的意見是我的治療妙方,反正就是豁出去,當作跟老朋友聊天打屁。


會看我文章的大多是同學或朋友,反正他們都太了解我,或是藉由文字更加了解我。這樣就省下同學會的聚餐會,我也不適宜遠行。只要有臉書或部落格,同學、朋友就知道我活得很好,這不是很好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