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20160309聽廣播

20160309聽廣播
廣播中傳出阿杜的歌聲,這位神秘的歌手一直銷聲匿跡,聽到他的歌聲可以撫平內心的焦慮。可是他卻有社交恐懼症,害怕面對廣大群眾,所以要聽到他唱現場,真的是機會渺茫。如今他要出新專輯,很為他高興。

廣播傳來動力火車的《一道彩虹》,還是老歌手唱的老歌耐聽。今天早上真是有幸聽到兩首好歌,中廣DJ真的很會選歌,難怪我都聽不膩。

臉書側邊的好友訊息又出現在電腦,難道是設定的關係,反正可以上網寫文章就好。上臉書是想看兒子有沒有看我的訊息,只要他上線,我就覺得寬心,表示他還能抽空上臉書。


我盡量不加新好友,免得電腦駭客作怪。其實我也是很安分的上網,但防不勝防,還是小心為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