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20160327不能再寫廢文

20160327不能再寫廢文
不要再寫垃圾文了,這會影響讀者食慾。我應該寫兩岸已經邁向和平、穩健,一切都走向康莊大道。沒有飢餓、沒有社會問題、自殺率降低、經濟指數提高,台灣邁向已開發國家。

看到上面的文字,你還看得下去嗎?我就說嘛!不寫垃圾文,這些八股文章你看得下去我就佩服你!反正就是滿紙荒唐言,都云作者痴!沒有作者的癡心妄想,哪有驚心動魄的故事情節?小說就是要光怪陸離,驚嚇指數破百!

可惜我不是驚悚小說家,連作家都稱不上,只是個垃圾文製造機。每天製造點資訊垃圾,證明我還活著,這樣就好了!那到底有甚麼意義?或許一點意義也沒有,但可以打發時間。而且在這乍暖還寒的季節,增加一點春意也不錯!


寫文字只是要告訴自己還能寫,部落格閱覽人數已經快十萬人次,等到達十萬再照一張相以做紀錄。七年的爬格子歲月,能有這種成績真的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並繼續努力下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