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20160329靜止

20160329靜止
風徐徐的吹著,屋外的樹影搖曳生姿,陽光灑在大地,又是一個艷陽天。春天中帶點寒意,我的心是靜止的。內心在思緒未來的部落該如何走向?內心不由得沉重起來。難道要寫得那麼嚴肅的話題,閒話家常不是很好嗎?

要做一個完全與自己個性不合的作家,還真不容易。因為我憋不住搞笑的性格,我喜歡自由、無拘無束的飄搖。寫些自己看了也會笑的文章不是很好嗎?幹嘛緊繃神經、咄咄逼人。難得有放空自我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創作的美好時光。

我不是在寫報告,不須這麼刻板,想甚麼就寫甚麼,是我當初寫部落格的宗旨。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寫七年。如今你要我改變形式寫作,說真的,很困難,我看看是否有折衷的辦法。

創作還是要繼續下去,寫作是我的心靈治療課程。若失去這個環節,我會變得很憂鬱。因為我沒有聊天的對象,我不像大家有可以訴苦的對象,臉書、部落格就成了我傾訴的對象。也因此,部落格額外增加十萬的瀏覽人數。

這些讀者和我並不相識,每天固定打開電腦看我的部落格。主要來自美國,也有羅馬尼亞、葡萄牙、德國這些西方國家的讀者。我不知他們怎麼看得懂中文方塊字?也許是華僑吧!


我的文章內容非常貧脊,難登大雅之堂,你們卻不吝撥空到我的部落個閱讀我的垃圾文。在此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五專同學、大學同學、親朋好友,雖然久未謀面。藉由臉書的訊息以及你們的鼓勵,我更加有自信,相信更能跨出人生的關卡,在此一併說聲謝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