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160316簽賭

20160316簽賭
閒來沒事,爬爬格子。但不知寫甚麼?昨天做了夢,夢中的總總,醒來忘的一乾二淨,只知有作夢,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做了甚麼夢。

天氣是乍暖還寒,有些慵懶,寫文章的念頭也稍減。還是沉迷彩券行,買了五百元的刮刮樂都槓龜。10.5億的威力彩開在宜蘭,我們家鄉當然沒有人家地靈人傑,連個今彩539也沒開出頭獎,大家還是拼命到彩券行買個希望。

我們這些窮人怎麼跟台彩這個大財團玩博奕遊戲,他們精算機率,而且讓得獎人數降至最低,賠率也不高。難怪有許多人都到地下賭盤簽六合彩,連十塊錢也能簽賭下注,比台彩的25元樂合彩還划算。

賭也是一種病,期望值過高,賭癮就越大,越想翻本,結果就下大注,最後還是槓龜。我都可以組一團槓龜大隊,專門邀請槓龜的賭友到從未開過頭彩的彩券行簽注。槓龜已經成為一種標籤,但不簽又對不起自己,深怕自己因為沒簽注,而錯失當樂透得主的機會。


簽死我吧,簽的執迷部會,直到死去還在煩惱手中的彩券會不會中獎。難道要等到八十歲,我才會當樂透得主,那時錢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有錢沒命花也沒用,要中獎就趁早,免得沉迷。沒中就算了,表示我沒那偏財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