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201603092多愁善感

201603092多愁善感
也許天生多愁善感,總是想把這些思緒化成文字。看網路的朋友大多是呈現美食、旅遊的風景照,或是到哪裡打卡,很少寫文字訴說心情。平時的我根本是不跟別人互動,但是在電腦前卻行雲流水的訴說自己的心情,也許這也是一種病態吧!

有病就要看醫生,但是寫作的病一直根治不掉,而且越寫越多,腦中的故事一個接一個浮現,好像要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在電腦前敲打出來。這種沒有收入的工作,我卻意猶未盡,直到心中道出〝暢快〞兩字才肯罷手,這真的病得很重。


我的文字連兒子也不看,我還奢望別人的閱讀嗎?這些文章就如同垃圾寫過就丟,最多是留在部落格當存檔,等哪天有空再慢慢回味。這就是閒賦在家的人所做的無聊事,沒有收入的文章我還樂此不疲,只能說我太愛寫文字了。即使是病了也在所不惜,所以各位網友看到我短時間貼那麼多文章,也請多多見諒。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