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20220504一家哭

一個人的死亡是人生的落幕, 一萬人的死亡是數字的累積, 所以一家哭總比一路哭好吧! 我說過我有一套治國理念,但我成了罹患26年躁鬱症的廢人,所以根本無法涉入政治圈為民服務,只能在台東偏僻海岸寫臉書抒發心情。但我有很多建議想呈報給政府高層,卻因我是臉書個體戶,沒有媒體光環,所以我的言論沒人會看。但我不氣餒,因為有心寫,長久下來還是會鋒芒畢露。我無所求,只求國家進步,但這一兩年我看國家螺絲鬆的很嚴重,也寫了不少建言,但高層會看嗎?我無語問蒼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