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220529音樂

柔和的音樂確實可以撫平我焦慮的情緒,流行歌曲的廣播只會加深我買彩券摃龜的機率。如今我會衡量錢要先怎麼用,早上父親給我三千元存農會扣繳保險,買了一包菸後才開始買彩券,首先先買威力彩,再買大樂透共150元,其餘的錢等著晚上買咖啡廣場。現在聽音樂,毫無廣告,演奏曲一直不同,心情也平靜了下來。思緒漸漸退化,聽輕柔音樂,寫出的文字簡短不願多說甚麼,因為在身心靈治療中。今天不聽歌曲播放軟體,改聽全球廣播電台,這是我無意間找到的,加入google的工具列,我都聽菲律賓的一個小島所播放的英文歌,音質好,比中華電信的網路電台歌曲更美妙,而且沒有廣告,很舒服。聽音樂音質很重要,所以音箱的購買品質也要加以挑選。以前聽的喇叭聽到喇叭破了,都會有雜音,五年前買了兩千元的喇叭,聽起來就舒服多了。廣播有個好處,電台會挑出比較動聽的歌曲,我並沒有偏好哪種類型,不要太吵就好,這樣我就可以喝杯咖啡享受寧靜的午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