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220529寫作日

周末是我的寫作日,因為我要看歌唱比賽,而且周末威力彩、大樂透沒開獎,所以可以靜下心寫作,也不用對獎。而這時候的創作量相對的多,此時不須煩惱彩券,只要寫作。而且休息了五天有很多思緒寫作,也就讓我可以寫出十篇文章。如今的字數減少,想到中文,就不免讓我回想以前沉迷小說的時代。對於小說我是很挑的,看不下去的絕對不會看下去。中文程度若比我差,劇情鋪陳不順、用詞不佳都不會受我青睞。因為與其看你寫作倒不如我寫給你看,所以我才會沉迷臉書創作十幾年,可見我是個有個性的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