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20220506合格

人總有心情沉重的一天,為何沉悶?心事纏身嗎?煩躁嗎?都不是,就是一種失落感,那種說不出的苦悶徒然讓你陷入深淵,為何會如此?因為先前寫了我的文章沒人看,同樣的對國家的建議也沒被發現,但問題卻依然層出不窮,上位者沒發現嗎?難道一個國家的決策需要一個精神疾病患者提出警訊?我沒發言權,因為決策者是最終的裁決者,我只能有耳無嘴,也不能提出建議,因為我說的一切都將隨風消逝,毫無痕跡。但這些政策是正確的嗎?以衛福部長為例,難道那些在基層為民做PCR的醫師沒資格做衛福部長嗎?為何讓一個世界第一的模範生變成不適合旅遊地區的人當防疫部長,這難道沒缺失嗎?每天看著我家對面藥局等待買快篩試劑的民眾頂著烈日、細雨,只為領號碼牌,這樣的決策是正確的嗎?你問問那些在讀醫學院的醫學生,這樣的部長合格嗎?我不做評論,大家去評斷。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