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220521粉絲團

今天發覺我的粉絲團有半年沒更新,很對不起讀者,現在開始好好經營。每個讀者一定以為我的臉書團已經關閉,其實不是,自從去年底躁鬱症發病,我就減少在臉書粉絲團的貼文,甚至只寫在臉書不跟人分享。但粉絲團有個好處,就是你貼文章,讀者會收到訊息,可以點閱按讚,但我不是個擅長經營的人,我有三個粉絲頁,一個部落格,若加上買彩券對彩券的無謂時間消耗,其實寫出精闢言論的文字是非常少的。如今我中午要睡午覺,晚上十點睡,所以沒多餘的時間想出新創作。加上疫情嚴重,很少巧妙的文思,也許我老了,反應力已經退化,跳耀的基因被醫師多加的藥物所穩定,我變得很少在臉書發言。因為該寫的都寫了,現在是印證的時刻,我也不要多做解釋。只是從今開始我在臉書寫的文章都會分享到粉絲頁,不管有沒人看,就是要推廣我的理念,這個理念便是我先前貼過的2024預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