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20220504存錢

自從這幾天我的味覺改變,原本一天兩包的菸癮居然在今天抽不到一包,真的沒有那種菸的味道,好像就在吸空氣,既然在吸空氣,那我幹嘛買菸。以前是半個小時就想抽菸,現在是不抽菸就多睡覺,反正我閒著沒事,也因此抽菸的量跟著減少。以前熬夜就是抽菸提神,現在不是學生時代,而且年紀有了,該為自己的身體著想。這個月我居然還有存錢,存了兩千元,我居然沒花掉,太佩服自己了,我會存錢,真的不敢相信,我怎麼能克制買彩券、刮刮樂的意志力省下這珍貴的兩千元。既然有第一桶金,我要繼續存錢,看年底能不能存一萬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