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220529千古佳句

千古佳句可遇不可求,每個創作人都想寫出絕世的千古佳句,但這機會不是每個人碰的到,所以才會說可遇不可求。自從星期日創作了十篇文章,休息三天沒創作,如今又開始創作,但寫作的量會降低很多,因為大量創作會讓我隔天補眠休息,星期日的創作可是讓我足足休息三天才有精力繼續創作,可見我太專注了。昨天騎機車去玉里拿我的躁鬱症藥物,碰到陰雨天,穿著雨衣,玉里沒下雨,我穿著雨衣進醫院,感覺很突兀,但我怕被感染,所以把雨衣當隔離衣,因為玉里醫院有五百名病人、五十名醫護人員已經染疫,一切都要小心。父親終於打第三劑莫德納疫苗,領了五百元禮券,買了三罐洗衣精加上一包菸,就花完。這幾天我依舊買彩券,還是摃龜,今天再試試手氣,看能不能中一百元威力彩。以上便是大會報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