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20220517死不瞑目

上個月我說期待李敖的女兒李文在競選台北市長時會拿出甚麼秘密武器,否則她絕對沒有贏面拚過蔣萬安、陳時中或黃珊珊。我也說過在大學畢業典禮中我和神仙姊姊的對談有錄成一捲錄音帶,當時在李敖手中,李敖也把裡面的內容拿給當時要選台北市長的陳水扁及周伯倫聽,進而拿到民進黨給施明德等大老聽。所以這些都是我的呈堂證供。如今李敖已死,所以我期待李文能將這捲錄音帶公布,看看這些人如何對得起一個曾經為國家獻策卻罹患精神疾病的秀才,最後落得一無所有。那些人吃香的喝辣的時候可曾想過民進黨是如何突破國民黨重圍創黨成功,並日益擴大到現在的一黨獨大。現在我非常希望這卷對話能正式公開,否則我到死也死不瞑目。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