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220522心情抒發

我寫的不是職場風雲,而是心靈抒發,那是人性的反省。這25年的躁鬱症讓我體悟了甚麼?感觸了那些不為人知的經歷。神仙姊姊這個在同學間都認定是我的幻覺的人物卻串起我的後半生。我可以少許的生活費,但不會忘記她所說的預言,因此同學認為我又發病了。但我可以很堅決地說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經歷,所以我會加大分貝的一直寫。我不希望事實被掩蓋,於是長達十三年的時間在臉書重複地說。雖然我漸漸老去,但我不想這些預言被掩蓋而消失不見,如今日子越來越接近,我反而沒有動力了,我不再重複說著同樣的預言,我只是靜靜等待2024的到來,看著我的預言實現或破滅。那是一種待產的孕婦心情,難道這預言對我那麼重要,其實重不重要已經無所謂,而是我找到另一種生活的方式,就是多休息,追劇,聽歌,看老電影,或是回到最初那種國中生的固定起居生活。如今我不願熬夜,只想將身體養好,也許有一天,我的病真的完全痊癒,甚至神采奕奕,那就不枉我這些日子的沉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