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220529spotify

我的鄰居今天教我用電腦下載spotify程式,裡面好多歌曲,如今聽了鋼琴演奏曲,聽了心情好開朗,真的比廣播的歌曲差好多,音質好,隔壁住的是中央大學教授,曾當過工學院院長,教授夫人今天來家中包餃子,於是就聽著鋼琴專輯,吃著餃子,鮮蝦包的餡,很鮮美,很有飽足感。今天教授夫人又教我將youtube連接到手機,自從我使用電腦以來,幾乎沒用到youtube,如今才知有此功能,其實我是電腦白痴,只會打字,從未裝防毒軟體,今年才裝pc-cillin,每個月躲過許多病毒侵襲,原來防人之心不可無。我發覺剛下載的spotify程式很適合我寫作時聽音樂,沒有說話,就是專輯歌曲,音質好,而且鋼琴曲很療癒人心,所以有感而發寫了這些感言。如今也下載電腦版LINE,可以和同學多聯繫,否則我真的成了邊緣人。原來最原始的音樂聲勝過歌聲,因為你不知下一個鋼琴聲是甚麼,純粹,就是自然,沒有激昂的起伏,讓人心情療癒。教授是個很有愛心的人,鄉里有個婦人養了一條狗。名叫潘朵拉,卻不跟主人都在教授家門口逗留,每天等著教授回來。有時教授去桃園上課,牠就死守著,直到教授回來又歡天喜地,還帶這條狗去獸醫師那邊接受治療被車撞的大腿,並且為牠洗澡加上除蟲項圈,好像就是自己養的一般。今天教授回來,潘朵拉一見到就奔跑著圍繞在他身旁,並躺在地上等教授幫他搔癢,真是個懂人性的狗兒。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