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220516長期創作

長期創作的我不會因為主題太多而思緒困乏,我從未江郎才盡,而是情緒起伏影響我寫作的進度,但在諸多文章中總會有天外飛來一筆的珍珠呈現。原來我不是瞎掰,真的可以寫出擲地有聲的文章。但我並不會感到有何困難,因為我太閒了,尋求靈感的時間相對的多,我不用被催稿,也不會被限定在甚麼題目的框架裡打轉。只要我想寫自然可以流暢地寫出來,並不會因為我的怠惰而困頓。所以我是能寫的,但好壞參差不齊,但看的讀者並不會因我的文字像無頭蒼蠅而閃過視線,只是大多的讀者都不會留言按讚,所以我自己的心理建設也要完備。我只對一位批評我是吃台灣米的國民黨的言論提出反駁,其他的留言我通常不會回復。因為這種言論是一種人身攻擊,甚至是網軍做法,我非常不恥,所以我要提出堅定的抗議。在民主的過程中,人民才是推翻政黨的主要推手,昨日國民黨,今日民進黨,沒必要為了擁護你的政黨來批評別人的政治理念。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而且台灣米、台灣水並不是民進黨生產的,以這種言論表示你是狹隘的政黨理念,也充滿歧視字眼,所以我要加以反駁。我痛恨政治人物用挑撥的言論分化自己人民,但這種現象卻日益嚴重,也是台灣現實的隱憂,這便是我會起無名火的原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