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20220523接受事實

長期生病的我已經學會接受事實這四個字,不論我如何反抗,躁鬱症已經是我一生的標籤,既然拿不掉那就接受事實。接受事實是妥協投降嗎?一個鬥士是充滿戰鬥意志的,即使被逼到懸崖邊,還是要全力拼搏,找到存活下來的理由。臉書是我逃離現實的一根繩索,在這個世界,我是主角,創造著自己的元宇宙。從蠻荒時代到現實心境,都可以藉由一字一句描述出來。寫作是提升我心靈力量的原動力,藉由寫作我的心在奔馳,奔馳在茫然草原找尋那個遺失千古的心靈寶藏。每當一個困頓點,便是我蓄勢待發的時刻,當時機到來便是我展翅高飛繼續寫出佳文美句的時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