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井底之蛙

我曾說過我是一隻井底之蛙,但我看現今在台灣生活的台灣人,又何嘗不是一隻井底之蛙呢?所以人家才會稱我們為呆胞。每天看著三立新聞、自由時報,猛攻國民黨的民進黨側翼以拉下徐巧芯為樂,但我這隻井底之蛙卻喜歡吸收中國資訊,加入對岸微博,在這平台寫文章,看裡面的新聞,其實我得到很多訊息,所以台灣的臉書讀者讀我的文章都很獨到,這就是我接觸的資訊與你們不同。 我在三年前說今年會發生韓戰,前年我說今年中美會在南海發生戰爭,然後南北韓統一,兩岸統一,釣魚台將成為中國領土。從現在的跡象看,正是所謂的兵馬未至,糧草先行,如今中國在大量儲備黃金、石油、糧食,就是有打戰的準備,現在只不過是築高牆、廣積糧、緩稱王。我更可確定中國已經掌握到AI晶片的整個製造流程,否則輝達不會釋出Open AI的原型模式,可見中美差距越來越小,加上美國要對中國電動車課重稅,都顯現出美國的恐懼感。 但中國已經準備跟美國攤牌了,而美國面臨長期的通貨膨脹,加上在總統大選期間,已經無力顧及南海,所以我所說的聖誕節是D-Day很可能會提前。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