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被肯定的滿足

我從五專時期開始研究推背圖、燒餅歌等中國古老預言,到現在已經有四十年。在大學畢業典禮我接到在五專結交三個月初戀女友的預言電話後,便對預言產生濃厚興趣。加上我觀察股市三十年,發覺這三十年,我談未來會發生的世界局勢,沒人會鳥我,甚至笑我是瘋子。但當我把話題轉移到股市,並精確命中股市後,同學就對我刮目相看,甚至吸引股市名人加我為臉書朋友。我發覺只要跟每個人荷包相關的股市預言就會受到矚目,所以我將預言觸角延伸到股市,並結合股市預測添加世界局勢分析。如此一來大家便不會感到反感,也讓他們注意世界未來的脈動趨勢。 因為股市就一種世界局勢,抓住世界局勢變能準確抓準股市,如此預測才不會失準。我並不是會通靈的茅山術士,我也不是股市大師,只是一位觀察股市三十年的無業遊民。為了讓我說的話有份量,就是每次準確預測股市變動,並且提醒大家注意這波股市趨勢。當然你會嗤之以鼻。但我寫臉書十五年來,已經征服每位同學的心靈,堵住他們取笑的嘴,因為他們都是事業有成的藥局老闆或是寵物醫院的醫師。他們也有投資股市,所以他們很關注我的預言。如今我將觸角擴大到對岸及更多臉書讀者,我並沒有什麼要求,只為了證實我說的預言是準確的,而不被認為我是在瘋言瘋語,這樣的肯定我就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