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蔣經國死因

這是一篇靈異故事,大家就當作農曆七月的鬼故事。話說2002年也是911事件後一年,我新婚的前妻已經懷孕四個月,而我曾說過我是個精神疾病患者,罹患躁鬱症,當時我在家鄉台東縣長濱鄉開設一間藥局,但情緒時好時壞,而且一直懷疑妻子外遇,甚至懷疑妻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我的,最後送到花蓮玉里榮民醫院治療,期間三個月,狀況慢慢穩定。 但有件很離奇的事件在醫院的榮五病房被我遇到,那就是我隔壁病床的一位雄武病患經常在病房神出鬼沒,有時晚上十點離開醫院,直到早上五點才出現在病房,就這樣我對他的身份感到很好奇。有一天前妻來醫院探望我,而這位雄武的外省伯伯也出現在那裡,看了前妻一會兒後又回到病房,這個人總是這麼怪異。 當天晚上他和我們一起就寢,但在凌晨一點的時候,他在大家熟睡的時候搖我起床,突然跟我講了一個天大的秘密,而這個秘密關係著蔣家命脈。 他說他曾經是蔣家官邸的侍從官,直到蔣方良過世蔣家人離開蔣家官邸後,他才領著退休俸住在榮民醫院,由於身份特殊,所以進出醫院很方便,他特意選在我鄰床是有目的的,於是開始導入正題,他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講了這個秘密後,隔天就消失在玉里榮民醫院,只留下一把扇子,就是我在臉書貼的中國民航所贈送的劉薔的黑貓與白貓,但後面的題字:能統不統,能獨不獨,大知不言,大言不知,歐盟一中,祥瑞中華。題字人:鄧小平。而後面的題字人真的是鄧小平嗎? 會不會是有人假造的,他只說這把扇子到2024總統大選時再公布,如今我已經貼出來,大家認為呢? 而這個秘密太驚悚了,也太不可思議,又顛覆每個人的腦袋,所以我一直遲遲不敢公布,真的太離奇了。這名侍從官叫鐵卜子,是蔣家國師,由於身份特殊,一直隱密在蔣家官邸,他替蔣家選定慈湖、頭寮當兩蔣靈柩安放處,並且得知當時鄧小平和蔣經國總統以陳香梅當兩岸特使,當時陳香梅從鄧小平手中拿到這把扇子。而這把扇子的題字是誰寫的已經不可考,所以暫且認定為鄧小平,但我又能認定他真的是蔣家侍從官或是一個精神病患,這真的考驗我的智慧,但醫院的護士及醫師都叫他長官,更讓我深深起疑。 以下這些大家可能不會相信,就當作一個瘋了三十年的瘋子在說夢話就好。他說蔣家人是被殺害的,包括經國總統、蔣孝文、蔣孝武、蔣孝勇、及章孝慈這些人都是被藥劑導致血壓或血糖上升而死,而且經國先生死時,七孔流血更是被一種抗凝血劑所毒殺而死。而這些人被假冒醫師之手行殺手之實而死,為了就是台灣人心中的那股怨氣。而蔣家人真的怕死嗎?若是怕死為何還留在台灣,他們就是要眼睜睜看著台灣人的結局是怎樣。 看他講話的語氣是那麼平和毫無一點激動,彷彿是一個講古的中年大叔。他接著說:蔣家與對岸是有管道的,當時蔣家對外宣稱蔣家人是病死的是為了保護蔣家人安全,以便順利出國定居後再通知對岸的鄧公。 鄧公知道後自有打算,他胸中有一盤棋就看未來兩岸領導人是否解不解得開。他說這話說得好玄,他說這盤棋就在鄧公送給經國總統的扇子的畫與題字中。如果2024,兩岸領導解得開這字與畫的意義便是兩岸祥瑞之氣呈現,將是中國飛龍在天之時。他說了這些話,便說睡吧!並把扇子留給我,要我在2024總統總統大選前夕公諸於世。 出院後我便將這把扇子帶出醫院,而鐵卜子先生隔天便沒在病房出現,我也遵從鐵卜子的誓言要我在今年總統大選時公開,如今我公諸於世,就請兩岸領導人好好盤算這盤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