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最早的詐騙組織

我研究預言四十年,讀五專時加入一貫道,六年時間讀過千百篇鸞文,當時都當作神諭,但結婚後加入基督教,發覺基督教只有一本聖經,除此之外就再無神諭,因為這些神諭鸞文在基督教眼中都是邪門歪道。因此也改變我的思維,現在你說你的神諭是奉了玉皇大帝指示說台灣將有大災難,我都當作一堆屁,這些邪門歪道思想早已走偏,甚至本身就有精神疾病。我發覺乩童、桌頭是台灣特有產物,它讓多少人生病不看醫生,甚至傾家蕩產去捐獻,這就跟詐騙組織無異,所以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是斂財的宗教組織,大家為了消災減禍已經失去理性,而宗教團體抓住人性弱點一直鼓吹大家捐獻,所以最早的詐騙組織是宗教,這便是我現在的體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