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對港股預測

去年中國中芯繞過美國晶片抵制,自己研發出七奈米的晶圓後,便在電動車市場發揮出顯著的功用,進而讓電動車市場場造成世界的巨變。中國車已經漸漸威脅特斯拉,而且華為手機的日新月異也讓市場驚豔,這些都顯示中國的實力越來越可怕。加上全世界都在通貨膨脹,唯獨中國這個市場萎縮,因此兩個月前我便建議大家把炒得過熱的台灣股市轉投資到中國及香港股市,當時港股一萬六千點,上海股市三千點。我便預言今年底港股會來到兩萬兩千點,上海股市會上漲一千點,如今一個多月過去,港股已經來到18900點,上海指數上漲一百點來到3100點,所以我的論點沒有偏差,而且我的預言也為失準,我是依照中國市場做出股市論點,只是我不是大師,我的話沒人信,但我的臉書有香港朋友,希望他們在這一波股市有賺到一點加菜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