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焚而不毀

我相信奇蹟,我相信焚而不毀,台灣經歷太多苦難,卻屹立不搖,焚而不毀的典故是摩西在曠野時,看到一株被火燃燒卻依舊屹立的小樹,連續燒了十天,上帝顯現在他面前對他說:帶領你的子民回到流奶與蜜的以色列,我會幫助你。 這就是為何李登輝說自己是台灣摩西的原因,因為他是基督徒,所以熟讀聖經,因為摩西典故讓他有感而發地說出此句。但上帝在哪裡呢?台灣真的是眾多族群的以色列嗎?我們真的有信心相信這是上帝給我們的應許之地,要成立台灣共和國嗎? 而我頭戴十年的這頂帽子是來自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所以你們買不到,如今也絕版了,因為他們認為只要台灣的民進黨成為執政黨他們就很滿意了。 但我聽到一個聲音,所以這頂帽子因緣巧合地來到我手中。如今我將這頂帽子拍出來,因為台灣共和國才是上帝應許台灣子民的國名,大家相信嗎?李登輝是摩西,那誰是上帝呢?而各位無神論的台灣人,你們又相信我的話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