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微博

我在大陸微博平台寫作十年的時間,第五年我只因貼了一張李登輝總統當時的解嚴令照片,帳號被終生關閉,裡面的兩千篇臉書文章一併消除,當時覺得非常沮喪。於是另外申請帳戶,結果寫兩百篇又被禁,真的太灰心了。於是用雅虎台灣信箱申請新帳號,結果順利,因此寫了五年,也有兩千篇。我寫對岸平台是想與對岸交流,藉由這個窗口看看對岸是否接受我的文章,並與讀者互動。去年七月我貼出蔣經國及兒子,是被醫療人員用藥物毒殺而死,並將我住玉里榮民醫院時已為外省伯伯送我的一隻扇子,上面有鄧小平的題字,寫著:能統不統,能獨不獨,大言不知,大知不言,歐盟一中,祥瑞中華。的照片貼在微博平台,結果有兩萬人閱讀,連版主都跑來跟我討論。我說這是一篇靈異故事,但對岸似乎有想為蔣家報仇的念頭,他們密切觀察台灣總統選舉,而上個月底我這個帳號完全消失,也就結束我與對岸的交流,如今我才會告訴各位對岸對台的幾個措施。因爲版主說:中國會在習近平任內拿下台灣,至於什麼方式,他並沒有透露,所以台灣國安單位請密切注意對岸舉動,而且正視蔣家人的死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