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台灣共和國

在1996台海危機時,中國已經想找時間武力犯台,但碰上921大地震,讓中國打消念頭,轉而建設國內基礎建設,並發展經濟。而這次有武力犯台的念頭,卻因花蓮大地震,而想藉由國民黨做應聲蟲,並藉由國會優勢,完成中國不費吹灰之力拿下台灣。 但中國會不會武力犯台,我說不會,因為中國正需要內需市場,不能做持久戰,如果戰爭時間及範圍擴大,這些都必須考慮。若打得太久,對中國是不利的,甚至習近平的領導位子將會不保。所以我說台灣的黎明即將到來,現在是台灣人民表明國家立場的時候,要被共產黨統治,還是維持現狀,或是要獨立,就一次說清楚,因為你不說,對岸永遠認爲你是軟柿子。如果像我一樣,頭戴台灣共和國的帽子十年,那台灣有可能真的會改名。 我說過我是隻井底之蛙,但我潛伏中國微博十年,知道他們不會對台灣輕舉妄動,那台灣會不會變成台灣共和國,或真的像神仙姐姐說的由我兒子統一中國。如果台灣先獨立後統一,也滿足了台獨份子在被中共侵略前成立一個獨立國家的願望,這便是台獨金孫的心願。但要取什麼國名呢?我已經幫大家想好了,就叫台灣共和國,簡稱:TAIWAN,既被國際承認,又能像新加坡一樣成為新興國家,獨立發展,畢竟這是台灣的最後一條路。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