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定心丸

有一個專門以仙佛鸞文告訴大家未來台灣一切祥和的鸞生,也是我的臉書朋友,他一直研究仙佛鸞文,並告訴大家台灣獨不但沒事,而且還能大躍進。但我研究預言三十年,潛伏中國微博平台十年,甚至每天吸取許多國際新聞,我發覺中國要犯台是輕而易舉,但現在需要內應,只要台灣政府癱瘓,中共便不費吹灰之力接收台灣。首先搞垮經濟財政,再來外交斷交,接著國防受阻,如此台灣就只能困獸之鬥,作繭自縛。這時你再來求神問卜鸞文救世都等於放屁,所以我說宗教是最早的詐騙集團。 台灣為何會亡,因為人民對當前政府感到絕望,他們又不願戰爭,所以決定擺爛,擺明了引清兵入關。但台灣人敢拼死一戰嗎?我說過現在的台灣人已經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那這樣為何要戰,即使上戰場,我們有勝算嗎?既然不能贏,那就擺爛吧!不然做做樣子也行,但真的遇到事情則是溜之大吉。所以我們這隻溫水青蛙,如今也八分熟,如今只要加點生薑、鹽巴、九層塔,悶個十分鐘就可上桌了。 賴清德沒有蔡英文的優勢局面,我們的格局越來越小,已經要逼死自己。以前我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今是天要亡我,非戰之罪。我問各位台灣還有救嗎?但神仙姐姐三十年前告訴我台灣有救了。到底是誰救了台灣,她沒說,反正她很高興的掛斷電話,留下現在的我在想:到底要怎麼救台灣?又是誰救的?如過真的有人能在這次台灣危機救了台灣,那他將是台灣的民族英雄,如今我就把這訊息告訴給大家,讓大家吃一顆定心丸。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