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20210707辛勞都是值得的

 我一支手機會用五年以上,點腦會用七年以上,雖然我是長期電腦使用者,也非常依賴臉書,但3C產品對我來說要用就幾乎是一生,更迭次數非常少。我看人家會追求新產品,但我是個窮人,別人在追逐的時候,我依舊可以寫臉書,那我就滿足了。電腦對我的功用就是寫臉書,每天聽著廣播,寫著文章,有空買張彩券,這樣就滿足我當作家的虛榮心。人生能有幾個作品問世,而能每天創作的人又有幾個?我很慶幸每天可以有不同的作品呈現大家眼前,也許大家認為這是稀疏平常,但當有位讀者用感謝的心說:感謝每天寫臉書文章供我閱讀的網路朋友。那時所有的辛勞的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