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20210721我的任務

 我既然回答了我活在世上的意義,同樣的也一併回答了我在世上的任務。我的心靈寫作,每一字一句都是編織西藏唐卡的一針一線,藉由長期寫作所編織成的心靈圖案,那是虛無感所呈現的圖案,卻是真實的存在。同樣的這圖案也在告訴和我一樣有心理疾病的患者可以藉由寫作或繪畫或音樂的創作達到轉移情緒的目的。並經由長期的磨練,你的心靈會更寧靜祥和。我便是一位奉行者,剛開始看不出任何成效,但涓涓細流,最後匯集成百川大海,那時你便可以看出數大便是美。因為許多成品都在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過程中創作出來。當初看我文字的同學都不會想到我的文字如今已經大到樹大乘蔭的地步。沒想到一個人的毅力有這麼強大,這種毅力乃是來自於我五專時期練空手道所養成的,當時即使手再怎麼酸,腿再怎麼麻,馬步就是要蹲好,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就是要做好做滿。經過長期訓練到最後才有黑帶的階級及大專盃空手道團體組冠軍的優異表現。所以當我臉書創作時,我知道我做得到,但要呈現甚麼文字我不知道,也就是每篇文字我從未打過草稿,而是心靈而至的創作。看似虛無卻真真實實的呈現給讀者,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地方。若說上天要賦予我甚麼任務,我只能說我的臉書創作就是在執行上天賦予我的任務,而這份使命也就是我活在世間的意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