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20210713特定日子

 除了後天,接下來就是9月9日,再來便是11月11日,今年這三個日子,便是神仙姐姐所說的日子,所以我的幻覺不是每天有,而是特定的日子。今年就著重在這三天,其他的日子可買可不買,到時號碼便會浮現,也許我還是會包牌,但其他日子就花個五十、一百。所以我選的日子並不是期待每一天,而是有特定的時刻,也絕不會盲目,也因如此,我才能長期買彩券。若中獎,我決定買一台蘋果電腦,我已期待許久。前妻說我有蘋果手機真的太過分了。這支手機是人家用了五年不要,送給我的,我又沒花錢買,而且以前的手機都不超過五千元,我幾乎沒用網路,一個月手機電話費兩百元,幾乎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我的手機都是傳簡訊給前妻告訴她樂透號碼,但從未中過,所以前妻都當作垃圾訊息。我使用電腦的時間很長,每天有大部分的時間在電腦前發呆,聽著音樂耗過每一天。我不能有多餘的活動及花費,所以聽音樂可以轉移目標。夜深了,各位晚安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