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20210722如何成為三天主考大人

 如果三天主考大人出的考題是如何成為三天主考大人這個天爵?我的心態就比較平衡。首先你要得躁鬱症,自殺數十次,抽菸、嫖妓,並且離婚、失業,只想買彩券翻本。在這樣的處境如何修煉成一位三天主考大人的天爵爵位。這個考題就是我的寫照,首先我要懺悔,誠實地告知世人我的罪行,並且發出善心,可以由小額捐款做起,並且寫心靈文章激發那些跟我一樣有心理疾病患者,帶領他們走出陰霾。不怨天,勇於承受上天給我的苦難,並同情與我有相同遭遇的人,告訴他們要如何防治自殺,並且藉由寫作改善自己的情緒,進而擴大到網路臉書,發起寧靜革命,並帶領心理疾病患者走向人生的光明面,並以此為自己一生的職志,誓死奉行。如此不管是否能達到三天主考大人的位階,我都盡力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