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20210714等待

 很快又過了一天,剩二十四小時彩券就要開獎,反正我報給前妻的號碼都摃龜,再摃一次也無妨。只是我很好奇兒子看我臉書有何感覺,難道我真的是一個成天作夢的無業遊民嗎?我的彩券夢已經做了二十年,所以這已經成了我的職業,兒子也希望我中獎,年初我中威力彩三獎,他還很興奮地說我買的彩券還是會中獎。但這次的開獎我越來越沒把握,甚至開始懷疑,若真的有那麼多巧合,為何不相信它一次,就賭這一次,機會就這一次,即使沒把握,沒開獎都不知號碼是幾號,大家也在看這次是我的幻想,還是美夢成真。因為一切太神奇了,根本就是天方夜譚,若真的是如此我又該如何面對大筆彩金,這些都不到明天一切都是空談。晚上就好好睡個覺,盡量睡晚一點,如此焦慮的情緒就減少許多,中午再睡個午覺,把等待的時間縮短,如此就等晚上九點的開獎。前妻應該已經買好彩券,一切就等明天開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