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20210723我兒子是未來領導人

 我的一生有很多奇妙的際遇,而這些際遇並不是增加我的名利權位,而是讓我看透事物。那是一種啟發,也是一種感觸,但確確實實的發生。現在談起還是很多人不信,但我依舊平凡度日,而那些過往只是如雲霧般散去,只留下一絲氣息供我回味。我太著重宗教的洗禮,沉浸在仙佛的言論,但那又能改變我的躁鬱人生嗎?沒有人像我一樣有這樣的遭遇,因為我就是獨一無二的我。在這些過往,我從未對家人提過,也許昨夜兒子看了我的臉書會大吃一驚。或許當時的仙佛班,兒子就是其中的一個仙佛,只是時間過了三十年,接受輪迴的洗禮,他也忘了前世發生何事,但這些紀錄都隨著我的臉書紀錄一一呈現出來。我曾說兒子是未來統一中國的領導人,這個言論也寫了十年,兒子也從小學生上大學,大家剛開始都大笑,慢慢發覺真的有如我說的那樣嗎?我的臉書有不少比我年輕的同學,他們可以見證,我只是陳述,但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沒人會知道,為何我敢如此果斷地說出這個預言。因為信,我相信會發生。若大家有看到我昨天的臉書,那篇決定我一生的五專時期仙佛班,就不會訝異。因為我人生的際遇就是與眾不同,當大家在汲汲名利的時候,我卻在開啟與未來溝通的橋樑。這是一種心靈的啟發,也是長期的冥想。若說我的一生遭遇有這麼多與眾不同的際遇,那為何我不能說我兒子就是未來統一中國的領導人。也許這個預言連當事人我的兒子都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我就是如此肯定,因為我的一生命運,在五專三年級的仙佛班已經決定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