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20210713晚安

 雖然後天的威力彩不會中獎,我還是第二區全買,因為我在賭最後一把。這是我離預言最近的時刻,前妻氣我都沒匯錢給她,但我沒收入,只能賭彩券看有沒有希望,而後天是神仙姊姊說的日子,我印象太深了,就賭這一次。我知道機率還是近乎零,但沒有投注怎知結果如何。如果八百元賭五億,你願意賭嗎?而有個聲音叫我這一天一定要買,那是不是幻覺呢?八百元買個幻夢的感覺也好,即使不中,至少有過一段奇妙的經歷。我也不可能每天都有這種幻覺,只是對於後天這個日子印象太深,我才會在臉書多所著墨。但這不是長期性的,只是對這天印象特別深,我才會決定包牌。我也將號碼告訴前妻,也叫她包牌,只是不知她願不願花這筆錢。現在前妻的錢都要花在刀口上,絕不能有絲毫的浪費,她不會像我一樣瘋彩券,她要養家還房貸,這些經濟壓力對她來說非常沉重,所以要賭一個人賭就好,別拖前妻下水。我一直在等待,從十五天前等到現在,還剩兩天,那種感覺很漫長,幾乎是一種煎熬,甚至會有一種焦慮感。我都盡量轉移情緒,經由長時間的睡眠縮短等待的時間。睡覺事一件很甜美的事情,晚上睡八個小時,中午睡兩個小時,喝咖啡,加上喝冰開水,讓我暑氣全消。如今如此炎熱的日子,我依舊沒有開冷氣睡覺,全家至今都未開冷氣。除了父親午睡吹冷氣,晚上我們只開電扇便感到涼風徐徐,非常舒服。今天到晚上才寫一篇文章,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今天夜市有開,吃了一份黑胡椒牛排,真的很回味,那種感覺久久縈繞於心,好懷念的滋味。太久沒吃牛排,一份130元,剛好當作晚餐,雖然我沉迷彩券,但是我還是懂得享受人生,今晚就讓我有個甜美的夜晚讓我安穩的進入夢鄉,各位晚安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