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20210722影響我未來的仙佛班

 為何我一直強調五專三年級這場三天主考大人臨壇的仙佛班,因為這場仙佛班可能決定了我未來的一生。當我在臨壇開始不久,一直看著奉茶、遞冰毛巾為信眾服務的女道親們。看她們個個年輕貌美,宛若天仙,真的是心有遐想,也跟著春心蕩漾。就在此時三天主考大人降下鸞文要我學佛,可見這是真的仙佛臨壇,也讓我接下來的上課格外專心。過了中午,吃完素食午餐,繼續上課時我卻像被催眠般只知自己坐在椅子上,眼睛閉著,但我沒睡著,好像靈魂出竅,根本沒有知覺,甚至根本可以說我等於是一個屍體,只是依稀聽到班上聲音。忽然有位仙佛臨壇,我不知是誰,只知很威猛,當時有人說外面的世界停下來了,外面都靜止了,似乎是時間暫停,約有兩小時的時間才又恢復,接著我被帶到佛壇前方,仙佛要我的一貫道引師林大哥出來向我三鞠躬,這是甚麼意思我不知道。還有大家喝著一桶冰涼的麥茶,但仙佛說每個人喝一杯,而每個人喝的滋味都不同,象徵你的修行到達甚麼境界。有人說是酒,有人說是果汁,也有人說是苦茶,但我喝了就是原汁原味的麥茶。仙佛班快結束時仙佛說下課後有位道親會開賓士車撞我,真的下課後我一個人過馬路,就被一輛疾駛的賓士車猛撞右腿。很大的撞擊聲讓他驚覺我是不是骨折,但我安然無恙,結果這位道親被前人叫回佛壇收驚拜佛,我卻平安地回到學校宿舍。在大學畢業典禮時的預言電話中,神仙姊姊一直追問我到底是誰?結果她得到答案,她說我是韋馱將軍。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病,在關廟齊天大聖寺廟的廂房中所發的永生誓言:人間有苦,皆由我受;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也許當時仙佛班下午臨壇的仙佛就是我自己,是不是韋馱將軍,我就不知道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