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20210707感動

 若我的臉書能讓你感動,只要有一篇就好,那我就滿足了。每天早起或晚睡的你是否想到有個人會每天寫臉書廢文供人欣賞,而你又是那位讀者之一,那我扮演的角色就非常重要。我變成了舵手也是一位船長引領大家到一個景點,觀看我內心層面各種不同風貌。我的故事有甚麼好看,若不好看那為何你會看?這是個有趣的問題,若你想想我的文章是場網球賽或桌球賽就可了解。我與讀者是互動的,也就是有感覺可以彼此回饋,並不是我的獨腳戲。一段短短的讀者留言會讓我感動不已,因為我的播種有了收割的欣喜,這不是金錢的回饋而是正面的能量,那是一種溫暖的感覺,也因為這個感覺讓我長期寫臉書而不厭倦。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