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20220808語重心長

兒子,你將來台,我有一些話要對你說,我曾說過神仙姐姐告訴我,你將是統一後中國的領導人。但我要語重心長地說,你可以拿天下也可以有自己的選擇。每次你回台都會要我拿一本書給你帶回去看,這次我準備兩本書,一是權謀至尊:司馬懿,一本是金剛經筆記。你兩本書都帶回去,為何我要給你這兩本書,你可以看我臉書大頭貼的臉書封面,是順治皇帝的出家詩,如果你要奪天下就依司馬懿這本權謀書籍去執行,但我要說你得到的天下不是長治久安之策,甚至會留下萬世惡名。若你想朝修道悟道以達到順治皇帝的境界,就出家吧!你自己選擇,但這些選擇都在你大學畢業後決定。如果這幾年兩岸依舊混亂,我建議你畢業後出家12年,十二年後你再還俗,這時你的境界已經不是命運可以決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