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20220824拔牙

早上去拔牙,血壓160/90/82,原本以為又不能拔牙,牙醫說可以,在一進門時熟悉的護士小姐親切問候,看我額頭有一片類似汗斑的痕跡,建議我給高雄醫學中心的皮膚科做遠距醫療視訊。並希望父親能建議鄉公所擴建衛生所的場地作為停車場,因為很多民眾都無法搭乘轎車臨時停車,所以造成群眾的不便,經常向民眾說抱歉。而父親是鄉民代表,建議我跟父親提一下。現在剛好開會期間,晚上會告知父親。 牙醫師雖然秀氣,對我的半根牙齒居然沒有開刀,打了麻醉劑後,直接拿牙醫用的老虎鉗往我牙齒猛拉,沒兩分鐘就拔掉了,開了抗生素及止痛藥、胃藥,接著看皮膚科,看了以後開皮膚藥膏,上一次的抽血報告一切正常,除了高密度膽固醇比較低外,其他都正常。等拿藥的時間很快,在候診區遇到年長鄉親,閒聊一番,張大哥希望我寫長濱人物,因為我筆下的長濱人物很生動,他特別有感觸。但我可能要沉澱一些時間,因為家父現在還在氣頭上,等他氣消了再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