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20220817行善可以改變命運

行善可以改變命運 行善可以改變命運是我今天要寫的題目,這是有感於今天艾成自殺給我的感觸。如果十幾個邪靈冤鬼拿著閻王令旗來向你索命,你會逃得過這場劫數嗎?道教很喜歡化解冤親債主,所以有祭改儀式。但你沒和這些冤鬼達成協議又怎會放過你。燒紙錢,並將祂們的冤靈移至宮廟、每天誦經、法會儀式、並且誠心誠意供奉。否則祂們會放過你嗎?我三十歲面臨人生大劫數,但我從逢廟必拜到如今的心誠則靈,主要的改變就是我長期小額捐獻給慈善團體,捐最久的是台中惠明盲校,捐了八年,每個月都捐個兩三次,如今我的視力從0.3恢復到1.0,這一切的改變都是潛移默化。以前我會尋死,但每個月的捐獻讓我心靈提升不少,我也從未想到回報,就當這筆錢拿去彩券行買彩券花掉了。捐了十五年,我又多活了十五年。原本昨天我就要中風死亡,還好牙醫師提醒我量血壓,否則我也不知自己血壓如此高,這些是不是冥冥之中有神明幫助呢?我並沒有祭改,而是每個月小額捐獻讓我的心靈更遼闊。各位讀者,你們看我的文字會認為我是一個瘋子嗎?雖然有時有瘋狂的文字出現,但我依舊持續寫作,如今邁向第十四年。我沒想到我能活這麼久,所以我才會說:積善之家慶有餘,積惡之家必有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