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20220824美好的夜晚

有了起頭接下來就有下一篇,我一天可以寫十篇,不管甚麼主題都能寫,反正是隨著感覺走。早上拔牙,猛喝媽媽打的果汁牛奶,中餐沒吃,怕碰到熱食會造成傷口流血。結果乳糖不耐症的我下午拉了三次,晚上吃冷食,都吃冰箱的剩菜與冷飯,還好沒出血。牙醫師除了開抗生素及止痛藥外加了胃藥,所以胃不會有不舒服感。現在我的思緒可以如泉湧一般的寫,等會就要睡覺,明天要去玉里拿父親的慢性處方籤藥物。原本父親要我下午去,但我剛拔牙,怕炎熱的天氣導致傷口出血,所以想了一想還是明天早上出發。如今傷口已經不會流血,睡前服用精神科的藥物再入眠。也許半小時後就要躺平,在此跟讀者說聲晚安,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