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20220822行善很重要

行善很重要,在於這個心,兒子從小就不會打電話回來,如今成年依舊是要我們打電話問安,父親節過後才會問候當父親的我。他對我的恨意非常濃,但一個不愛你的老婆只有缺錢時才和夫家聯絡,其他時候靜默無聲,久了我們也習慣了,因為他們母子已經離開我們的視線脫離我們的世界。他們有他們的生活,也不須我們操心,沒錢時電話自然會響。難道他們眼中只有錢嗎?前妻很愛拾一奉獻,把薪水的十分之一捐出來,然後喊窮。明明不須買房,又要貸款還要繳兒子學費,一個不愛我的老婆會想到我嗎?你知道她有多恨我嗎?一結婚就恨不得馬上離開台東,但她要我的錢,家中財產,但我無心去跟弟弟計較家業,只要吃得飽,有地方睡就好。這跟我宗教信仰有關,但我知道有閒錢就捐獻,但前妻會向親友勒索,一直討救兵,過得不好卻沒有更有效的理財方式,兒子的生活費已經是重擔,但她沒辦法才會向我們拿。但要問問她是怎麼對我們李家的。我去台南工作,她姐姐說:你在這工作要高興,你出去看有誰會請你,你回去看你父母還能養多久。十三年過去,是誰養誰還不知道。我要告訴兒子:既然那麼恨我就不要回來,反正我死後器官捐贈,不須辦我後事,我的後半生你也不會理我,我難道沒自知之明,若你想回台東拿錢,請去找台南阿姨吧!因為沒有她我活不到現在。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