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20220813我靈通的老師

我靈通的老師 首先這要說到1996年四月我擔憂台海發生危機,三個月的誦經、吃素、讀佛經、抄寫佛經、打坐、甚至禁食七天、七天七夜未入眠,仍無法化解當時的緊張情勢,父母看我生活作息改變,也求神問卜,最後來到高雄父親當兵結拜的伯父家居住,伯父告訴父親台南關廟濟生堂的主持可以處理這種冤親債主之事。父親和伯父開車到了關廟濟生堂之後父母便與我住廟裡的廂房,我獨自一間。濟生堂是祭拜自性佛,這是與坊間的寺廟大異其趣,因為自性佛是來自另一尊神明齊天大聖孫悟空的佛自性,因此引我注目。在那間廂房我跪著誦唸十萬遍的功德寶山神咒,這個咒語也是我讀嘉南藥專時迴向給一位因車禍死亡的同班同學---黃玲文,而這次我是希望化解兩岸的一場浩劫。 經過三天三夜的不吃不喝驚動了住持,當父母住持到達廂房門口,看著我跪拜誦唸功德寶山神咒時,我脫口唸出永世的誓言:人間有苦、皆由我受;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住持聽了臉色一驚,將我扶起,並對父母說要收我為徒,於是又住了幾天,但我依舊誦唸功德寶山神咒,最後廟方不堪其擾,要父母送我到關廟的私立醫院就診。但院方沒有精神科,父母只能在七樓的單人病房住下,怕我惹事,此時我依舊誦唸功德寶山神咒,神情恍惚,因為多日未睡,最後躺在病床昏睡,期間大學交的女友也來探視,但我已經進入慵懶的憂鬱期。女友離開後的黃昏,我又誦唸功德寶山神咒,這時住持似乎感應到了我會做傻事,於是和他師兄前來醫院,我卻一直在七樓行走,住持聽我念的功德寶山神咒說我念錯了。我已經慢慢走向七樓另一間病房沿著窗戶,然後打開窗戶爬上窗台,準備跳下時,早有準備的住持和他師兄將我奮力抱了下來,也化解我一場死劫,但也讓院方要求父母帶我出院,而住持師父在我們臨走在寺廟時為我們做了法事,回到台東,小阿姨便要求父母帶我去台北就診。父母再度開著福特天王星來到台北阿姨家,小阿姨便帶我到台大精神科就醫,也因此我靈通沒成,差點成了地獄冤魂,這二十六年來我要感謝很多人,因為沒你們的幫助,我是活不過三十歲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