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220831兒子臉書

剛剛看兒子臉書,有學弟留言給他,問說有沒有男朋友?如果真的如此,當父母的我與前妻會如何看待?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通常單親家庭在缺乏父愛的情況下確實會有戀父情結,進而轉向同性戀。這一點我並不反對,因為五專時期有位同班同學便是這種傾向,他對女生完全沒興趣,他個子很高,約180,很有才華,名列前茅,但他的思想很前衛,我曾帶他去求道,他為何會去,因為他被我吸引了。當兵退伍他來我家,要求我要加入國民黨,但當兵的我已經被黨外雜誌影響很深,他在學校還是黨部幹部,但他來看我時,左小腿因血管瘤磨破皮,形成很大的窟窿都不會好。我傷他傷得很深,大學他考上中山復健系,後來留學美國,居住美國與一位同性愛人結成連理。所以我能理解一個同性戀者的心態,若兒子是同性戀,我也不反對。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